close

從六月中開始玩"光明戰記"至今已有四個多月了,
"星空之城"是我第一個加入的公會,
我想也是最後一個了,
在"星空之城"裡,我認識了不少一起奮鬥的伙伴們,
但至今一個一個都已離開"光明戰記"了,
"老大、貝貝、西瓜、小bebe、娜娜、女巫媽咪、奈姐、菲麗咩咩",
這些人都已不在了,所以我也不想玩了,
所有的"星空之城"會員們再見了...
感謝"老大、貝貝、小bebe、水水、不往",
謝謝你們陪我打怪練功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會不想玩,最大的原因是"大家都已不在線上了"。


還在線上的"星空之城"會員們,
你們加油唷...............

我偶爾還會上線看看大家的唷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低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